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附小学生爱心义卖过“六一”

来源:同济附属小学 2016-06-03 09:39:35 点击数: 编辑:

       530日,临近“六一”儿童节,同济附属小学组织了“爱心健康伴成长”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书籍、玩具、生活用品及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展示出来进行爱心义卖。

各中队的爱心小能手和家长团队精心策划安排了30个极具特色的爱心摊位,吸引了众多同学、老师和家长们参与到爱心活动中。义卖所得全部善款以现金方式,在班级代表和家长代表的见证下,交付给武汉金丝带基金会,指定捐助协和医院爱心病房。

本次活动围绕同济附小第二十一届艺术节主题,引导学生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奉献给身边需要关爱的人。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学会了如何表达爱、传递爱、分享爱。(文/李爽 /谢建国)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