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学院幼儿园接待姐妹园观摩

来源:医学院幼儿园 2016-09-22 03:32:50 点击数: 编辑:

9月21日,襄樊二幼、南京路幼儿园、北湖幼儿园等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一行来到医学院幼儿园,观摩特色建构游戏活动“缤纷乐园”。

在游戏中,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材料,在丰富多元的实物和玩具材料中努力探究、大胆操作、合作游戏,搭建出了一个集合餐厅、停车场、风景休闲区及美食基地等多场景的“缤纷乐园”。在此过程中,孩子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得到充分发挥,他们从中享受了合作创作的乐趣,体验了成功的喜悦。

来宾们被孩子们快乐自由的游戏场景、清楚的语言表达、和谐的交往氛围、同伴的分工合作和师生的有效互动深深吸引,湖北省级特级教师、幼教专家胡家凤园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肯定了教师们的努力。

医学院幼儿园还与来宾们就园所文化及环境创设进行了交流,分享体会。

P8277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