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卫学院第12届“梦飞舞”文艺晚会落幕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6-04-22 04:57:10 点击数: 编辑:

    421日,公共卫生学院主题为遇见的第12梦飞舞文艺晚会在学生食堂三楼大礼堂举行。“梦飞舞已经走过了第十二个年头,它承载着公卫人的离愁别绪,送走了一代又一代的毕业生,也迎来了一张又一张新面孔。

诙谐趣意的暖场视频、酷炫逆天的开场视频、热辣火爆的开场舞瞬间引爆全场,吸引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整场晚会节奏紧凑、高潮迭起、渐入佳境。舞蹈《金陵十三钗》柔美婉约、《BangBangBang》动感潮流、《Get Out》惊艳眼球。15级新生带来的《全家福》定位亲情,引人深思,亲人之间不仅需要关爱,也需要理解;《城市之光》再现卓别林默剧经典,讲述卓别林与卖花姑娘的故事,倡导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再苦难的日子都会有希望;《你好,外星人》则讲述外星人与地球人的共同生活,弘扬美好、向上、人间有爱的主旋律。歌舞剧别具创意,情景剧中穿插歌舞表演,歌声悠扬,舞蹈翩然,剧情更是让人反思自我,获得了大家阵阵喝彩,掌声如雷。

晚会中运用新式微信墙,观众们交流互动更为方便,微信墙上妙语连珠,为晚会平添几分趣味。

11级同学们带来的毕业剧《11不舍》和独唱《末班车》压轴晚会,离别的伤感寄托在精彩的表演中,却在最后转身下台的时候难掩眸中的泪光。他们拥抱亲爱的同学,如同拥抱往昔的岁月,口中却送出祝福的话语。当然,离别的哀伤并不是全部,晚会结束时的大合唱《公卫战歌》打动人心,歌中唱道:公卫,我们同风雨;公卫,我们共战斗;公卫,我们向前进,大家都情不自禁起立合唱,直到散场,那种歌声还久久回荡在脑海中。

医学院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班主任代表、来自行政办公室及各系所的老师们,15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瞿静瑜 /应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