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管院第十五届“春之约”文艺晚会落幕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6-04-27 09:25:07 点击数: 编辑:

   42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十五届春之约文艺晚会在学生礼堂举行。晚会以惊鸿辞雪清风携梦为主题,在大气开场舞《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牡丹花开、朵朵惊艳,寓意医管学子朝气蓬勃、学院发展花开不败。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染指青春中,首先由维吾尔族本科生少男少女献上歌伴舞《楼兰姑娘》,舞蹈美仑美幻,歌声潇洒雄浑,将浓浓的民族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全场感受到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接下来,2015级本科生男团街舞《Let's Growl》将男生舞蹈和女生舞蹈反串结合起来,节奏铿锵、编排精妙,展现力量之美,瞬间将晚会推向高潮;2012级天籁女神高歌一曲《Just Give Me A Reason》,让沸腾的晚会现场沉浸在音乐的美妙声中;紧接着,2014级研究生宇淼组合带来现代舞剧《Love & Peace》,舞蹈难度高、完成度好,人物塑造丰满,情节安排紧凑,深深吸引了全场观众。

第二篇章·春江水暖在本科生Blink乐队倾情演绎的金曲《若能绽放光芒》中展开,乐器合奏大气磅礴,高潮迭起;随后,研究生舞蹈《葬心》,把晚会带回了旧时光里的上海滩,用伦巴舞演绎了一幕幕凄美的爱恨情仇;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关云鹏书记带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为学院35周年院庆献上配乐诗朗诵《岁月的光芒》,在包含深情的演绎中,带领现场观众经历学院35年来的奋斗征程,为今天的学院点赞,为学院的未来祝福!第二篇章的演绎,在歌曲串烧中结束,本科生将不同风格的音乐无缝对接,让观众流连忘返。

第三篇章·春暖花开中,2015级本科生带来相声《我要当学霸》,诙谐的语言,幽默的玩笑引起全场阵阵笑声,也表现了学生们励志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接下来,2015级本科生合唱《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完美和声,有如天籁;国旗班学生们献上歌舞剧《红旗飘飘》,军装挺拔、步伐整齐,一曲《红旗飘飘》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赤子之心,以我火红青春,唱响国企礼赞;以我热忱生命,捍卫国旗尊严,说出了同学们心中的坚定信念。最后,毕业班大节目《青春剪影》,选取了大学中难忘的经历,表演生动、剧情感人,引起观众们的强烈共鸣。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副院长胡华成,医学院职能部门、学校职能部门医科办负责人,医学院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医管院校友代表湖北省医保局局长戴维、同济医院副院长杜书伟等莅临晚会。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河南疾控管理班、河南卫生监督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晚会。

据悉,第十五届春之约文艺晚会是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建院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有大型学术讲座,学术会议和丰富多彩的文体科技活动陆续展开,以进一步凝聚学院师生,促进学院发展。(文图/张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