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附小第八届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同济附小 2016-05-03 11:11:03 点击数: 编辑:

    428日,同济附小成功举行第八届春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遵循“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鼓励人人参与,在明媚的春光里,1400名快乐的运动员参与其中。

本次运动会保留了“毛毛虫”、“海底传月”、“快乐长绳”、“快乐向前冲”和“障碍跑”等经典趣味项目,新增师生合作项目“珠行万里”。这是一个非常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程度的运动游戏,它需要师生默契配合才能圆满完成任务。赛场上,老师和孩子们成为紧紧凝结在一起的战友,在一次次的团结合作中欢笑、共勉。

除了参赛项目,为校园足球联赛设定的特别环节“足球宝贝啦啦操展示”成为最大的亮点。分别由十个班级组成的十支精彩律动的啦啦操,一群自信活泼的足球小宝贝儿,让整个校园都沸腾起来,无论是舞台还是观众席,始终洋溢着激情与快乐。(/李爽 图/谢建国)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