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第二十一届“青春颂”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药学院 2016-05-03 03:45:53 点击数: 编辑:

     426日,医学院大礼堂华灯璀璨,歌声飞扬,药学院钧安杯第二十一届青春颂文艺晚会在此精彩献映。

    晚上七点整,随着微电影中的倒计时,晚会正式拉开帷幕。1314级同学表演的一首充满动感的《Boom clap》开场舞,让晚会的气氛一下就热烈起来,大家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挥舞着双手。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13级同学带来的创意节目《人体电台》用各种令人拍手称奇的道具和夸张的表演让人笑个不停; 话剧《science lab》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为我们揭示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在博得观众欢笑之余也非常有启发意义。

研究生带来的节目《二月里来》,歌声婉转,舞姿轻盈,给人带来视听享受,令人印象深刻。15级新同学带来了一首自己填词的歌曲《好想你》,让学长学姐们也不由自主跟随他们一起回忆起在大学一年生活里各种细节片段。

留学生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Heal the world》引得台下观众一起合唱,他们那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也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美好体验。武汉钧安制药有限公司郭雷校友、药学院王小刚老师和两位同学合唱了一首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体现出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将晚会推向高潮。

青春颂,颂青春!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永远都是主角。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由全体毕业生献上,一首用真情实感演绎的大合唱《天高地厚》,唱出了他们对母校的留念和对未来的期盼。

校学工处常务副处长、医学学工处处长熊享涛、副处长沈新民、校团委副书记刘仁钊,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部分杰出校友,医学院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以及本次晚会冠名赞助单位武汉钧安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石清先生、副总经理郭雷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文图/刘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