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研究生“华丽邂逅 缘聚假面”舞会绚丽登场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16-05-16 06:20:06 点击数: 编辑:

    514日晚,医学院大礼堂欢声笑语、气氛热烈,200余名研究生参与的“华丽邂逅  缘聚假面”交谊舞会在此进行。

    舞会在研究生会艺术团表演的古典柔美的舞蹈《年轮》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带领下,同学们通过“众里寻ta”的配对环节找到了自己的舞伴。艺术团刘慧敏同学为到场同学们介绍了舞会的基本礼仪和基础动作,并带领大家练习了华尔兹,伴随着快节奏的动感音乐,同学们纷纷迈出了婀娜的舞步。

半小时充满欢笑的模仿练习后,研究生会艺术团“歌神”张磊和丁雅洁深情对唱《你最珍贵》,并将舞会推向高潮。刘慧敏同学开始了第二轮慢三教学,此时同学们仍然聚精会神、热情高涨,在舞池中又一次开心地翩翩起舞。

舞会间,还开展了有趣的抱团游戏,由主持人报数,同学们按数字自由组合,没有找到组合的同学受到两两拥抱夹破气球的惩罚,惩罚环节引得全场同学爆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不知不觉,舞会在同学们自由组配的练习中结束,许多同学意犹未尽。

    据悉,为了办好此次活动,研究生会专门在报名研究生中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交谊舞培训。通过培训和举办舞会,丰富研究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减轻他们科研临床工作的压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增进了解、交流情感的机会。(文图/相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