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学院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公室 2016-05-17 12:01:00 点击数: 编辑:

    516日,同济医学院老年人协会、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医学院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大操场举行,300多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同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彭义香,同济老年人协会会长王祖勤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和谐发挥正能量。运动会根据老年人的特点设置了五个趣味比赛项目:手持羽毛球拍托乒乓球快走,障碍跑、1分钟定点投蓝、实心球投掷和跳绳。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有鼓劲加油的,有拍照留念的,热闹非凡。

趣味运动会促进了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老年人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获得了众多老年人的点赞。(/高洁 /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