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首届“同济情 中国梦”留学生文艺晚会精彩呈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2016-05-18 03:42:19 点击数: 编辑:

    513,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同济情 中国梦”留学生文艺晚会在医学院大礼堂举行,一场精彩纷呈、充满异域风情的演出就此拉开帷幕。来自近百个国家的50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晚会。

开场舞带着一丝神秘色彩引爆全场,让现场观众领略到印度民族的热情奔放。毛里求斯学生沙阿玛、马达加斯加学生乔伊与留学生办公室老师共同演绎的《我的歌声里》引来大家的齐声喝彩;多国服装秀,留学生们尽情展示了各国不同的民族服装;瑞典、加纳等国留学生气场爆棚的劲热舞步迅速吸引了全场眼球,让整个舞台星光闪耀;文化短剧用哑剧的形式让观众感受战争带来的创伤,祈祷和平永驻;毛里求斯学生张立贤带来的精彩越剧表演《红楼梦选段》,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博得台下阵阵掌声;男生小合唱《Li Tourner》引起观众们的极大共鸣,让现场留学生共同欢歌起舞。此外,来自巴哈马、斯里兰卡、尼泊尔、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风格迥异、精彩绝伦的民族舞蹈和现代舞。晚会在歌曲《Heal the world》中落下帷幕。

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筹备,演出团队全体留学生携手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华科大医科留学生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晚会增进了各国留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丰富了留学生的文化生活,为身在异乡的留学生们带来无限感动和温暖。(文/周一杰  /MOUNI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