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附小承办校际足球交流活动

来源:同济附小 2016-03-28 10:00:01 点击数: 编辑:

   323日,崇仁汉滨小学、东方红小学(韩爱萍校区)带着各自的校足球队来到同济附小,共享我校良好的体育硬件资源,并就学校足球队训练及校园足球文化建设进行交流。

武汉市足协硚口区足球教练员、教研组长童指导、周指导和张指导等一行,在附小校长汪蓓的陪同下,观看了校际足球友谊赛。友谊赛8分钟一节,三校足球队轮流上场,小队员们意气风发,均展现出良好实力和独特优势。孩子们在竞技中交流经验、提高技术,也增进了友谊。

赛后的交流中,专家们对附小大力推广足球运动的远见表示赞赏,对附小科学的足球训练方式、细致的校园球赛部署和完善的应急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们积极协商优势互补的具体措施,期望促进校际间的均衡发展,提升硚口区校园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文图/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