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学院社区组织乒乓球比赛

来源:医学院社区 2016-03-28 10:30:39 点击数: 编辑:

    325由医学院社区举办的第二届“幸福杯”乒乓球比赛开赛。社区60余名兵乓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宝丰街文化站站长潘武江莅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

乒乓球比赛不仅可以展示社区乒乓球爱好者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能和谐居民关系,增进友谊,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此次活动,比赛前社区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用一周的时间接待居民报名,赛前做好抽签排阵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每场比赛采取交叉单淘汰制,五局三胜,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比赛。紧张激烈的比赛,局局扣人心弦,横拍、直拍、拉球、旋转球、弧线球,运动员们不分年龄阶段,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术水平,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不时传出掌声、加油声和喝彩声。(文图/杨丽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