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同济校区代表队再创佳绩

来源:医学工会 2016-04-12 09:05:06 点击数: 编辑:

        4910日,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基层工会的36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竞逐。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同济医院代表队勇夺团体赛冠军,基础医学院获得了团体第六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二级单位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机关、同济医院4支参赛队在党政工领导的关心重视下,积极报名参赛,领队和教练员精心布阵,运动员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同济人团结奋进的精神。校工会主席熊滨等领导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得前八名的球队颁奖。(文图/冯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