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寒冬送暖•医管学子敬老行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6-01-06 09:27:49 点击数: 编辑:

    岁末,寒冬,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小伙伴们青春向上,1229日,他们一大早就到武汉市汉光阳光老年养护中心奉献爱心,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送去欢声笑语,为孤独的老人们带去独具特色的2016年新春联欢会。

 搬桌子、充气球,负责会场布置的同学们一丝不苟,着力打造一个温馨美丽的舞台。另一边,准备登台演出的演员们正紧张排练着,大家都想尽力展现出最好的水平,为老人们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在林坤河和袁音同学精彩的主持下,联欢会的气氛渐渐热闹起来:中西合璧的乐器合奏让人如痴如醉,妙趣横生的相声表演让老人们回味良久,歌曲《活着》为老人们带来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孙煜同学的越剧选唱惊艳全场,更有受到感染而主动登台献唱的老人令大家惊喜连连。活动在《同一首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这次特别的经历令在场的同学感触良多,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的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奉献的快乐,也更加思念家人。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结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家中的长辈打个电话,给一直关爱着自己的他们送去温暖和关心。(文图/张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