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举办第九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

来源:药学院 2016-01-15 08:34:48 点击数: 编辑:

    冷风虽烈,吹不灭运动的热情;棉衣固厚,掩不住青春的活力。16日下午,同济操场上热火朝天,药学院第九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在这里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枪林弹雨”的较量,大家左右奔波,辗转腾挪。然后是最受期待的“撕名牌”环节,这个环节里面,大家虽说打成一片,却又欢声笑语,操场上气氛逐渐热烈起来。除此之外,同学们又在单解码和企鹅漫步中开始了激烈的对抗、愉快的游戏,将笑声洒在翠绿的操场上。

趣味运动之后,本次活动的高潮——师生拔河比赛开始了,比赛在教师组、研究生组、留学生组和本科各年级队伍之间进行。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摆好阵势,在一阵阵加油口号中奋力拼搏。最后学生组中,研究生代表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最后一场由研究生代表队对阵教师队,两边各有长短,学生组年轻气盛,教师组经验丰富,在所有人的加油声中,师生情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教师队以1:2的比分惜败于研究生代表队。

药学院院领导们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及奖杯。(文图/刘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