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学院社区举办2016年迎春联欢会

来源:同济医学院社区 2016-01-18 10:32:04 点击数: 编辑:

    2016猴年春节临近,为欢庆新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113日下午,2016年社区迎春联欢会在医学院报告厅举行,宝丰街及医学院有关领导、辖区共建单位代表、居民代表、老教授及大学生志愿者、党员代表、空巢孤寡老人代表、困难群众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社区艺术团代表等150余人欢聚一堂,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共同喜迎新年的到来。

在社区党委书记朱小松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演员们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童诵、戏剧、乐器演奏等10个节目,为居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社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十八弯水路到我家》、戏剧《花木兰》,社区合唱团表演的小合唱《在一起》、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大学生志愿者的笛箫演奏《千与千寻》,还有同济附小的孩子们带来的充满童真、童趣、童志的《童心爱经典》诵读,个个精彩,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现场为了增进和观众的互动,联欢会中还特别穿插了三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居民们纷纷积极参与,踊跃答题,联欢现场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联欢最后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幸福温馨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联欢会既增进了社区与各辖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使社区居民的心更近了,更热了,在这寒冷的季节给医学院社区带来了欢乐和祥和,营造了欢乐喜庆、和谐奋进的浓厚新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