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展青春风采 亮党员形象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6-03-18 08:21:39 点击数: 编辑:

    315日中午,由同济校区学生党员骨干联系会(以下简称“联系会”)主办的“有困难找党员”路演活动在学子苑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构建学生党员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拓展师生沟通交流渠道。

   路演之前,联系会的成员们对活动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和合理的分工。路演当天,他们通过派发宣传单、轮值细心讲解、填写《学生意见反馈登记表》等形式,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笔者采访到了联席会的主席周莎同学,她说:“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想激发学生党员们的群众服务意识,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好榜样,还应该为同学们做一些实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一名合格党员。”

   除了当日的路演之外,联系会后续还会在学子苑门口设立党员服务信箱,定期派人检查信件,对信件的内容进行整理和分类,并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努力做好师生有效沟通的桥梁。(文图/田德生 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