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附小2015年足球赛开赛

来源:同济附小 2015-12-03 03:16:42 点击数: 编辑:

     121日,同济附小2015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帷幕。开幕赛在四年级4个班之间进行,两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在医学院大足球场同时亮相。

各班班主任老师化身为专业的足球教练,和小队员们积极商讨,许多家长志愿者也全情投入,全程参与,与本班小球员一起排兵布阵,为他们加油助威。

较量中,小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略显粗糙,配合也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事的精彩。场外观看比赛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朝气蓬勃的小运动员们,摇旗呐喊的伙伴、老师和家长们,成为绿茵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由四到六年级14个代表队参赛,采取5人制,年级循环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据悉,同济附小为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计划,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专门制订了《同济附小校园足球竞赛方案》,对校园足球竞赛做了长期的部署,包括后期即将全面展开的决赛冠名征集、各队队名及口号、热点赛事宣传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力求程序规范,责任落实。(文图 李爽)

阳光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