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5-12-07 02:49:45 点击数: 编辑:

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铭记革命先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6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院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和中共“五大”开幕式旧址暨陈潭秋革命活动旧址,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对于革命先辈的事迹和风采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一二·九”运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明确了党在特殊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积极与讲解员互动,相互交流了对于武汉革命红色文化的见解。然后,大家自由参观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深入了解一代伟人的日常生活环境,探寻其中的时代意义。

    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活动在大家的热烈交谈中圆满结束。(文图 基础医学院15硕吴冬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