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卫学院举办首届英语配音大赛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5-12-15 08:12:27 点击数: 编辑:

   1212日,公卫学院在同济医学院影视厅举办首届英语配音大赛,英语专业老师叶琳副教授,公卫学院学办主任蒙衡、分团委书记周丹亲临比赛现场,与英语协会会长黄熙凌、留学生穆罕默德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以英文歌曲《pretty boy》开场,氛围轻松愉快。接着12支参赛队伍以各自精心准备的电影片段,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哈利波特》、《冰雪奇缘》、《公主日记》等一系列经典的电影片段也唤起了观众们的诸多回忆。其中,基础医学院黄珊、易鸣同学配音《吸血鬼日记》片段脱颖而出,精准的语音语调、流畅的表达、充沛的情感使她们获得了当之无愧的第一名,收获自行车大奖。在激烈的比赛之间,主办方还准备了互动小游戏,现场抢答不断,十分热烈,评委们都积极参与进来。

   英语配音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还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文:付铭  图:蔡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