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第五届“非诚勿扰”:见证爱与欢乐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5-11-12 08:34:48 点击数: 编辑:

116日,由医学学工处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承办的第五届“非诚勿扰”在大礼堂三楼举行。

    参加此次非诚勿扰的有12位女嘉宾,5位男嘉宾。女生是美丽大方的萌妹子,男生是德才兼备的帅小伙。晚会还没开始就有一大波观众早已等候在进场的大门前,一进入现场便是座无虚席。观众们的热情和欢乐为节目增添了喜庆气氛,亲友团们更是激情澎湃,热情洋溢。大家都期待见证帅哥美女今晚爱情的缘分。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热情劲爆开场爵士舞点燃了欢乐喜庆的气氛。12位女嘉宾从彩色拱门后款款走上台时,全场观众更是激动的尖叫起来!第一位上场的男嘉宾气场十足。他心灵手巧,可静可动,做得了纸艺,上得了球场,还是歌神一位,最后有两位女嘉宾为他保留爱情之灯。但男嘉宾因为坚持选择心动女生,最后带着遗憾离开。第二位男嘉宾帅气的外表,活泼开朗的性格夺得了泰国妹子的芳心,泰国妹子一直为他留灯到最后,两人甜蜜牵手,成为医学院非诚勿扰开办以来第一对牵手的国际情侣。

节目进行到此刻时,观众们更加活跃,亲友团们在微信墙上不断加油助威,观众们也在为自己单身同学朋友们打广告。现场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第三位男嘉宾可谓细致体贴,为女嘉宾献上自己家乡的特产——罗汉果,再加上亲友团队友的神助攻,很难不让女生为之心动。都说细致的男生运气不会太差,最后,他也如愿以偿的带走了自己心仪的姑娘。接下来的男嘉宾都是特别优秀的男生,四号是临床八年制的帅哥,上得了课堂,打的了篮球,还会做家务。五号是主校区14级的博士,才气四溢有内涵,现场和一位女嘉宾演绎了一段美轮美奂的伦巴之舞。虽然这两位男嘉宾没有和现场的女嘉宾牵手成功,但也赢得了不少场下少女芳心,纷纷向心理服务部同学打听联系方式,祝福他们能找到自己的缘分。

第五届非诚勿扰在快乐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牵手成功的两对恋人幸福溢于言表,前排的观众纷纷为他们拍照留影,一对对情侣争相和他们合影,成为他们恋情开始的见证人。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交友平台,增加了生活的乐趣,也祝福医学院所有的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和他一起度过自己的青春年华,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不管以后有什么艰难困苦,两个人一起面对,共同承担。(文:匡伟 余晓敏 李春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