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第一临床学院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2015-11-12 04:22:41 点击数: 编辑:

        118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在大学中心操场举行。第一临床学院学子们奋勇拼搏,连续第4年收获“精神文明奖”,在团体项目中也刷新了历史记录。

竞技项目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乙组女子团体第六名。团体趣味项目更是遍地开花、让人记忆深刻:“时速团队”第二名、“绑腿跑”第四名、“集体长绳”第四名、“携手并进”第七名、“绳仙接力”第七名。

除了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场外的“现场急救站”更是独具医学特色:同学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医学科普;不间断撰写宣传稿件,提醒运动员注意做好防护,避免运动损伤;“小医生”们更是时刻待命,及时处理意外状况。两天内,“现场急救站”共处理意外20余起,受到场内外一致好评。

据悉,早在半个月前,第一临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便已开始筹备运动会各项工作。宣传部还专门为入场式设计了“现场急救版”小医生。全院各班级参与其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谈及此次成绩的背后,“最重要的可谓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准医生’的责任感”,带队老师如是说。(文/刘源 丁卉 /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