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三支队伍获校研究生“才艺十佳”称号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15-11-25 09:28:59 点击数: 编辑:

    1122日晚,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才艺十佳”大赛决赛于主校区韵苑体育馆举行。经过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同济医学院三支代表队——医管学院的Dr.CREW团队、基础医学院的赵琳玥、药学院的药眼青春团队成功突围,获得才艺十佳的荣誉称号。基础医学院王秋霜作为表演嘉宾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意境悠长的山水画作品。

首先登台的药眼青春组合载歌载舞,一曲清亮悦耳的《二月里来》,伴着优美动人的向日葵舞,让人感受到同济学子的情意绵长;基础医学院赵琳玥同学则用一曲琵琶征服了现场观众的心。琵琶曲时而高亢激昂,宛如身临千军万马,时而温柔缱卷,恰似情人喃喃低语,时而哀怨凄切,正如闺中思夫之意。醉人的琵琶曲配着古色古香的视频,不禁让人恍若置身那曲中战火纷飞的古代;医管院Dr.CREW队的音乐剧《急诊室的一夜》又将人拉回熟悉的现代生活。音乐剧通过急诊室的五幕场景为观众浓缩了医生们的真实生活。诙谐幽默的语言,搭配魅力四射的舞蹈,掀起阵阵高潮。

此次“才艺十佳”比赛历时一月之久,在选手们紧张认真准备之时,医学院相关部门老师及研会工作人员们积极支持,为选手们排忧解难,训练时提供场地,参赛时照顾三餐,点点滴滴的援助获得了参赛选手的好评。“获得奖项很开心,这是对我们付出的肯定。感谢队友,也感谢老师和研会工作人员提供的帮助。”医管院获奖选手刘慧敏在赛后称赞道。(文图 施利群)

20151123-2241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