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成长路上,放飞梦想”——2017同济医学院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 2017-07-03 09:05:43 点击数: 编辑:

 六月的歌声是嘹亮的,六月的舞姿是美妙的,六月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包含了依依不舍。经过大班全体师生前期的精心准备,2017年6月28日在同济医学院幼儿园内举行一次盛大、隆重而特别的大班毕业典礼。来自大班全体幼儿、老师及家长欢聚在幼儿园操场上,共同欢庆孩子们在人生旅程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下午4:10,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家长和孩子们着正装,在签名墙上签名,走过红地毯后,拉开典礼的序幕。

 园长妈妈声情并茂的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不舍与美好祝福。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代表的感言说出了这几年来的点点滴滴,与大家依依惜别。

 为了给大班小朋友留下一段幸福、愉快的时光,大班全体小朋友一起踏上了美丽的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图文/同济医学院幼儿园大三班)

QQ图片201706291110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