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约定未来 梦想起航--记同济附小2017届毕业典礼

来源: 2017-07-07 17:14:56 点击数: 编辑:

 弹指一挥,六年的小学生涯飘然而去,蓦然回首,六年的酸甜苦辣历历在目……7月3日9时30分,同济附小2017届毕业典礼由一场隆重且新颖的红毯秀拉开帷幕,在汪蓓校长和毕业班班主任的陪伴下,全体毕业生意气风发的走过红地毯、穿越气球门,象征着他们就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作为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附小汪校长、徐校长、附中楚主任以及毕业年级全体任课老师一起见证了孩子们难忘的历史时刻。

2.jpg

 随后,在主持人王婷老师和张澈同学的号召下,毕业生全体起立,踌躇满志的阳光少年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今年荣获“武汉市十佳少先队员”称号的金容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诚挚的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游戏“击鼓传花话成长”掀起了典礼的小高潮,藉着幸运之鼓女神的鼓点,中奖的学生一拨拨上台,或振奋或伤感的分享成长宣言;六年师生谊温暖着彼此的心田,科任老师们早已录制好情真意切的祝福……孩子们,老师们不忍言别,愿你们展翅翱翔;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敬爱的汪校长又一次送上了谆谆教诲和殷殷期望,和蔼的附中楚主任也祝福附小毕业生能如愿走向更加辽阔的天地;颁发毕业证的环节终将毕业典礼推向了最高潮,汪校长、徐校长亲自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列队从两位校长手中郑重的接过证书,如获至宝。时光都显得温柔舒缓,一双双笑眼盯着手中的毕业证书,如同收获一份证明——同学们真的长大了,不再是懵懂儿童,他们青春的脸上都洋溢着非凡的自信与阳光!

3.jpg

 告别母校是伤感的,踏入新的校园又是新喜的,毕业是梦想重新出发的地方,更是风鹏正举的起点,同济附小期望这场充满新意的毕业典礼带给莘莘学子美好的回忆,开启毕业生充满希望的人生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