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管健儿校运会上创佳绩

来源:医管院 2017-11-06 13:59:00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0月27日-29日,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运动会如期在中心操场举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17级的66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开幕式,在礼仪队的同学引导下,医管院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举着写有“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的展牌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开场。医管院党委李剑如副书记、院分团委书记李青观看了开幕式。

 

 

 27日上午,学院老师在教学科研之余,积极投身运动会,先后参加了集体长绳、有轨电车、同舟共济等集体项目,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团结一致。28日上午,参加集体长绳的同学们便开始了热身,通过简短的配合练习之后参加比赛,尽管中途出现小失误,但仍以130次的出色成绩完成了比赛。与此同时,卫管16级的黄晓衍同学发挥出色,以21.51的成绩获得男子铁饼的第三名。紧接着,参加绑腿跑的16级同学们也在积极准备着,以透明胶代替道具加紧训练。伴随着“121”的口号,绑腿跑的同学们冲过终点,最终以20秒的成绩获得第七名。下午,铅球比赛开始,14级的何为同学以8.07米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在稍晚时间,由张扬,杜光彬,任朋飞,郭子凡组成的队伍在阵阵助威声中奋勇拼搏,最终以52:78的成绩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29日上午,在跳高场地上,信管15级的任朋飞同学以1.5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紧接着,在女子400米的预决赛中,信管16级的李易晴以1:21:05的出色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最终在总成绩中名列第六名。

 

 

 不仅是本科生同学们在运动会在创造了佳绩,医管院的研究生们也在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研究生的竞赛项包括男子100米,1500米,跳远,立定跳远,铅球,实心球,4乘100米;女子100米,800米,跳远,立定跳远,铅球,实心球,4乘100米;绑腿跑,集体长绳,绳仙接力,时速团队等4项趣味运动会项目。其中,王一琳同学在女子100米的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女子立定跳远第四名;施楠同学在女子800米的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实心球第四名;刘笑同学立定跳远第三名。而团体比赛中我院同样成绩斐然,女子4乘100米项目第四,绳仙接力第五,时速团队第六。最终,我院研究生健儿们以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夺得奖杯。

 

 

 三天的运动会,医管院师生们热情满满,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文/其格其 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