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管院篮球队成功卫冕 再度夺冠

来源:医管院 2017-11-21 16:21:13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1月18日晚,同济杯篮球赛决赛在同济体育馆拉开帷幕,医管院党委李剑如副书记、辅导员李青以及全院近百位同学到场为医管院篮球队加油助威。在小组赛和半决赛都未尝败绩,一路高歌猛进的医管院篮球队,在这一天,在体育馆,迎来二连冠卫冕之路的最后一战——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强劲挑战。

 

 

 

 随着赛前表演的结束,双方粉丝团开始了第一波交锋。公卫的后援团人数众多,但医管院的粉丝们也不甘示弱。比赛还未开始,双方气势不分伯仲,一时间,馆内已成剑拔弩张之势。在进行了球员介绍入场以及播放了双方球队的精彩视频之后,决赛大战一触即发,裁判一声哨响,总冠军归属进入了四节的倒计时。公卫主动出击,获得球权,我院首发们并没有丝毫的慌张,而是迅速地进行了回防和补位,随后,我院发动积极进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公卫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比赛趋近于白热化。经过一个小时的比拼,我院带着16分巨大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决战,公卫依旧没有放弃,我院也不敢有丝毫懈怠。随着裁判一声长哨,总决赛落幕,我院以55:37,18分的优势夺得2017年同济杯篮球赛总冠军。

 至此,医管院篮球队成功卫冕,继2016年冠军之战后再度夺冠,2017年同济杯篮球赛完美落幕。(文/其格其 图/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