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第十五届“金秋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药学院 2017-12-01 15:23:19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1月20、21日,药学院第十五届“金秋艺术节”在学子苑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艺术节包括班级作品展示、个人作品展示和现场制作小礼品三个活动。

 

 金秋艺术节是药学院的品牌活动,历来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前后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各班同学从设计展品、购买材料到最后动手制作,都经过了精心准备,最终的展品也令广大同济学子赞叹不已。有用落叶精雕细琢而成的“落木凝情”;有用一次性纸杯做出的青花瓷九件套;有用泡沫为主原料制作而成的同济模型;有用纸折出的逼真的裘狮;有用数十块木板制作的帆船模型;有用彩陶做出的一个个卡通形象……各个作品辅以现场解说,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师生前来参观、投票。

 看到了精美的手工作品,很多同学也忍不住亲自上阵。现场准备了空白的鸭舌帽以及画笔和颜料,为想自己动手的同学们提供了一展画技的舞台。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同学们画完帽子后,也将其留作纪念。

 不少同学在手绘完纪念品后说到:“今年很遗憾错过了活动时间,明年一定要制作作品参加金秋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