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四届师生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7-12-13 14:13:14 点击数: 编辑:院办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师生体质,11月23日晚6点半,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四届师生羽毛球师生交流赛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如期举行。

 

比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相比上届比赛取消了混双的比赛。每项均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在众多运动员悉数到场之后,首先开始的是单打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不俗,一个个漂亮的吊球与扣杀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其中冉鹏老师和13级本科生陈欣梅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分别获得了男单和女单冠军。单打结束之后,男双和女双的各组队员也展开了对冠军激烈的角逐,经过多轮的比赛之后,其中冉鹏、郑丹老师有惊无险地获得了男双冠军,李民和胡平老师也以出色的配合与精妙的球技获得了女打的冠军。各组队员都表现出了各自精湛的球技,为我们呈现了多场颇具观赏价值的比赛。

赛后,体育部为成绩优异的运动员颁发奖状与奖品,之后在主持人的闭幕词后,第四届公卫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圆满结束。此次羽毛球比赛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公卫的老师与学生们也能以热情、快乐、健康的态度去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