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

来源:药学院 2017-12-27 17:06:1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增进师生感情,促进中外学生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25日下午,药学院第十一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在同济医学院田径场举行,药学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整,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枪林弹雨”、“跳跃的麻袋”、“撕名牌”三个趣味项目依次进行,大家打成一片,笑声不断。随着分团委书记张润博的加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便是振奋人心的师生拔河比赛了。首先由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生代表队及研究生代表队展开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本科生代表队以强劲的实力获得冠军,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亚军。随后留学生代表队与冠军队伍进行了一场国际交流赛,比赛异常激烈,留学生代表队在先负1局的情况下,以2:1反败为胜。

 本次比赛的重头戏压轴登场,教师代表队与学生的冠亚军队伍进行了比拼,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教师代表队最终连胜两场,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