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附小圆满举办跨年迎新活动

来源:同济附小 2018-01-03 10:04:5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7年12月29日,同济附小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元旦,健康生活”的跨年迎新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冬季锻炼三跳比赛”,并且以“传统百家宴”的形式辞旧迎新,欢庆共同度过了极具意义的一年!

附小的学生是幸福快乐的:竞技场上,一张张激情拼搏的小脸,脸红着、汗流着、笑容洋溢着……百家宴上,孩子们吃得好、演得好、玩得好……很多同学兴高采烈地喊,他们最喜欢上学了!精彩而丰富的迎新活动背后,则是附小教职工忙碌而有序的一整天:从坚持上好课到装扮教室、从组织学生跳绳到布置“宴会厅”、从联欢聚餐到组织学生踢毽、从激励表彰学生到清理各个活动场地,直至将孩子们全部平安送出校门,这样环环相扣的“累并快乐着”才欢喜落幕!在新的一年里,全体附小人将继续携手奋进,齐心协力为孩子们撑起明亮多彩的明天!

请大家跟随着镜头,走进同济附小的跨年迎新活动现场吧!

 

 

 

附小学子爱运动 暖暖和和过寒冬

 

 

 

家长热心齐参与 百家厨艺放光彩

 

 

吹拉弹唱人才多 美食齐享有滋味

 

 

我的班级我的家 欢天喜地热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