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关爱宝宝牙齿,拥抱天使微笑

来源: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 2018-01-18 16:04:2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月17日下午3点,我园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儿童预防科的姜鸣医生为家长进行《儿童口腔保健知识》的专题讲座。对家长进行口腔保健常识讲解及口腔卫生宣教,内容包括:乳牙基本知识,如何刷牙,蛀牙、牙龈出血、牙列不齐、换牙异常、牙外伤等各种常见的儿童口腔疾病的原因及预防。

 

 

 

 

 中国儿童口腔疾病患病率较高,尤其是龋病,是儿童高发的口腔疾病之一。掌握儿童口腔健康基本知识和口腔疾病危险因素,是有效控制儿童口腔疾病,改善儿童口腔健康的基础和保障。

 关注宝宝牙齿从小开始,此次活动帮助家长更好地去预防幼儿龋齿的发生,提高家长对龋齿危害的进一步认识和重视,指导家长科学、理智地看待幼儿口腔问题,掌握正确的口腔保健预防知识,让我们一起关爱宝宝牙齿,拥抱天使微笑。(文/陈金 汪诗琪 江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