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学雷锋、献爱心、树新风”—星火爱心义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2018-03-05 10:27:4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年3月4日,由同济资助助理委员会和星火爱心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学雷锋、献爱心、树新风”的星火爱心义工活动在同济医学院学子苑如期举办,44名同学参加到本次义工活动当中。整个活动从中午12:00持续到下午17:00,历时五个小时,学子苑近五百间宿舍参加了本次活动,收集各类爱心物品近千件。

 

 

 

 在活动当中,中心资助助理、院系资助助理参与活动的开展,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向同学们传达“以资助人、以行励人”的资助理念,在早春的零星小雨里传递温暖的爱心;活动当日,下起了一阵瓢泼大雨,仍然没有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在等待雨停之后继续开展回收废品的活动。在活动组织方和活动参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第一次星火爱心义工取得了圆满成功,共筹得星火爱心基金款77元,为本年的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我们希望更多有爱心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一起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温暖人心。(文/资助中心邓志杰、符登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