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桃李春风,医管巾帼俏丽

来源:医管院 2018-03-08 11:14:3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医管院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6日,我院举行了“纸艺”手工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女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在指导老师的辅导下认真学习,一个花瓣一个花瓣仔细地折叠、粘贴、成型……,通过二十多道步骤,优雅的、活灵活现的风信子跃然于相框中。

 这次活动不仅反映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心灵手巧,更是我院女教职工优雅、美丽的缩影,我们就是“工作中的踏实女人,校园里的风景女人,生活中的智慧女人,气质上的温婉女人”!(文/李彬 图/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