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悦心之声为全院女生送上节日的甜蜜祝福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8-03-08 11:47:4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虽然还是春寒料峭,大地已经忍不住冒出了绿绿的嫩芽,花骨朵已经在枝头含苞待放。这初春的欲说还羞,正如那一群俏丽的小女生们,懵懂而又让人期盼。在这一年一度的节日里,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组织学校心理服务部和各院系心理部为同济医学院的小仙女们送上了节日的甜蜜祝福。

 他们的口号是,情书太小,今年我们只用横幅表白!

 悦心之声第一任主席来自药学院的胡博,且看他带领悦心之声和药学院创造的文化版。

 

 

 

 

 基础医学院的文艺版。

 

 

 

 法医的学霸版。

 

 

 护理的真情流露版。

 

 

 第一临床的满满自信版。

 

 第二临床的学霸表白版。

 

 

 公卫的直白版。

 

 医管的乖巧孝顺版。

 

 

 此外,悦心之声还准备了更大的惊喜。在学子苑中心的抽奖活动,可谓说是吸引了大波仙女。或大或小的礼品,都代表着我们的心意,衷心地希望它们能带给每一位仙女欢乐与欣喜。(文/ 余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