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举办第二届读书分享会

来源:药学院 2018-04-04 16:03:1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学生文化素养,2018年4月1日晚7时,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联合心理部,在药学院三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读书分享会。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润博、分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心理部成员、读书分享人及读书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所带来的书:《基督山伯爵》、《万物简史》、《巨人的陨落》、《向着光亮那方》、《复活》、《玉米》、《洛丽塔》、《霍乱时期的爱情》、《无声告白》。同学们跨越年级的距离,交换了不同的意见,畅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很多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小故事及心路历程。张润博以《平凡的世界》为本次读书分享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分享了各自喜爱的书籍,交流了对书籍的不同见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积极性,更通过思想上的碰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