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鸿鹄之志,与国同辉”集中观影活动---《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17级硕士党支部 2018-04-13 10:22:4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让广大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四个自信”,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重大发展与成就,公共卫生学院17级硕士党支部于2018年4月2日组织了以“鸿鹄之志,与国同辉”为主题的集中观影活动。本次观影活动影片为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由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共同参加。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结束后,进行心得体会交流讨论时,支部宣传委员杨慧花说到“中国从崛起到壮大经历了几代人的心血,中国不再羸弱,我们有一种民族自信和底气在世界大舞台上发出属于中国的声音。有一种感动叫中国,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使命叫担当和责任。当下的我们应该像前辈们学习,为全人类的美好幸福未来奉献自己”;党小组长张星同志讲到“观影过程中始终为国之成就所震撼,为我国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入党积极分子黎小龙则表示“被中国发展的速度、力度和深度震撼到了,中国的迅猛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很庆幸能生活在这个幸福美好的时代。”此外,支部成员周玉静、杨婷婷等同志以及共青团员周梦格、陈信桢、等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伟大发展而骄傲自豪,看到以往贫困居民住上新盖好的房子时脸上洋溢出的笑容而感动。本次活动极大的促进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同志们的自信心与凝聚力,对“四个自信”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文/张星;图/杨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