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华同总公司校园管理中心开展树木挂牌工作

来源:华同总公司校园管理中心 2018-04-18 17:12:1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了让师生们对校园里的植物更加熟悉,同时增强大家的绿植保护意识,近期,校园管理中心给医学院内部分乔木都佩戴上了“名片牌”。

 

此次挂牌工作从前期现场标记统计,到后期排版制作悬挂,校园管理中心都精心部署,积极配合,举全中心之力完成了38种常见大乔木,21种小乔木共计300余个植物名片。目前,医学院宝隆广场、同济广场、图书馆、行政楼及周边主干道上都挂上了新颖显著的植物名片牌。名片牌不仅标注了植物学名,并对其科属、习性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广大师生在观赏美景的同时,也仿佛走进了植物科普园,寓教于游,增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动。

 

 

医学院共计有各类乔木110余种,对师生来说如何辨认、如何保护它们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此次校园管理中心开展的树木挂牌工作,就是为了能够使师生了解身边的一草一木,这既是面向全院的一次绿化科普教育,也为促进我们继续做好绿化管理和服务工作带来更积极的影响。(文/肖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