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四届“梦飞舞”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8-04-18 18:03:2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年4月13日晚,公共卫生学院第14届梦飞舞晚会—“流年”在同济医学院学生食堂三楼华丽上演。

 

 

 

 

 晚7:00整,晚会正式开始。精心挑选的暖场音乐,酷炫震撼的开场视频、华美动听的开场歌曲表演瞬间引爆全场。整场晚会节奏紧凑、高潮迭起、渐入佳境。由王友洁、梅素容两位教授带来的的舞蹈《激情拉丁》动人亮眼;话剧《日出》在有趣之余发人深省;舞蹈《Gashina》惊艳眼球;魔术师带来的《云端漫步》让人置身梦境;影子舞《生命剪影》带来了最新鲜的创意与最深刻的心灵冲击;舞蹈《Butterfly》展现了燃烧全场的气氛;话剧《饿了,妈》剧本结构,春晚级的表演获得如雷掌声;歌曲串烧带大家回到青春最美好的岁月;话剧《上海滩》让人仿佛亲临旧时的上海滩;舞蹈《Fly high》奉上了甜美回忆。

 

 

 

 

 

 

 

 

 

 在最后,即将毕业的13级同学们呈上了歌曲《起风了》和毕业剧《四海一家》。他们将流过的时光河青春寄托在精彩的表演中,把彼此的青春奋力交叠勾绘成最好的晚会压轴戏。

 

 

 

 

 

 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医学学工处处长熊享涛,医学学工处副处长沈新民、校团委副书记刘仁钊;校驻孝昌县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田德生及孝昌县干部专题培训班51名学员;医学院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公卫学院领导陈秋生、王芯以及部分教职员工代表出席晚会。(文/张淏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