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第二十三届成长杯“青春颂”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药学院 2018-04-26 11:02:2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又是一年春好时,2018年4月24日晚,药学院第二十三届成长杯“青春颂”文艺晚会在学生食堂三楼成功举行。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校学工处常务副处长、医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熊享涛,副处长沈新民,医学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强,校团委副书记刘仁钊,医学院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医学学生工作处老师,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各学生组织代表,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部分在汉杰出校友,冠名赞助本次晚会的优秀校友——首届“青春颂”晚会的主要发起人之一、浙江济民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桂先女士和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七点半,伴随着开场视频的倒计时,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首充满激情的开场舞《我的新衣》,让礼堂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随后一首歌曲《十年》,完美将粤语与国语歌词进行融合,配合绚丽的舞美效果,带给观众极致的视听体验;小品《上学那些事》也是笑点密集,现场笑声不断,把一个大学普通班级的日常琐事描绘的淋漓尽致。由15、16级同学共同带来的民舞《大鱼》,美轮美奂,让人陶醉;药学院老师们歌唱的《经典咏流传》更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美的一面带给了观众。创意节目小人物《舞林大会》则将近期较为火热的舞蹈用小人舞的形式表现给观众,为观众津津乐道;由17级新同学带来的舞蹈《美好时光》充分体现了我院的蓬勃生气;小品《白蛇青蛇传》的表演惟妙惟肖,换来现场阵阵笑声。由16级的街舞《苦行僧》,15级的宅舞《恋Dance》,留学生舞蹈组成的舞蹈串烧《Dancing time》,引得台下掌声不断,而14、16级同学组成的吃枣药丸乐队带来的《Yellow》和《奇迹再现》,再次将晚会现场的气氛点燃;台上台下成融成了激情四溢的海洋。研究生舞蹈《青岑碧海》用那优美的舞蹈向大家展示出传说《白蛇传》那段凄婉的爱情故事;音乐剧《不说再见》用舞蹈的形式带领观众又一遍回忆起在医学院这些年的学习生活。

 

 

 

 

 

 

 

 

晚会最后,毕业班同学用朗诵与合唱的形式向大家演绎了节目《红蜻蜓》,主屏上缓慢放着14级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活动剪影。随着毕业班嘹亮悦耳的歌声,晚会落下帷幕。“青春颂”二十三载,书写的是药院人继往开来的精神,描绘的是青春年华里点点滴滴的幸福与感动。青春,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