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活动进校园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8-05-15 15:50:4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5月13日,阳光明媚。在2018全民营养周湖北省启动仪式在同济医学院启动之际,由湖北省营养学会、武汉市营养学会、食品营养与安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办,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和预防17级学生共同承办的“平衡膳食宣传进校园——营养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也在韵苑路口如火如荼地开展。

 

 

此次活动秉承第四届全民营养周主题“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旨在向大学生宣传普及正确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活动方式主要是发放科普资料、称量体重、有奖知识问答和健康小游戏等。精心的准备、丰富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同学们驻足、参与。活动全天,共计发放科普资料400余份,近300名同学参与了称重、知识问答和游戏等环节。

 

 

据悉,“全民营养周”是中国营养学会等单位根据国务院发布的《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2014-2020》和《营养改善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设立的公众营养日。2018年5月13日-19日为第四届全国营养周,宣传主题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文/张淏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