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护理学院第十届“化蝶飞”毕业晚会--青春不散,扬帆起航

来源:护理学院 2018-05-16 08:37:2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5月11日,国际护士节前夕,护理学院在同济医学院学生礼堂动情举办了第十届“化蝶飞”毕业晚会。晚会尚未开始,礼堂内已是座无虚席。19点,随着超大电子屏幕闪烁,晚会在开场舞《怪味年代秀》动感热辣的节奏和观众的尖叫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护理学院毛靖院长深情致辞,第十届“化蝶飞”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来自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的合唱及歌舞表演极好地调动了现场气氛,动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小品《心病》好评如潮,演员沉浸其中,极具表现力,让人拍手叫绝。互动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穿插其中,将晚会推向高潮。异域新疆舞蹈《美丽的你》、越剧歌舞剧《洪湖赤卫队选段》、爵士舞《全民大制作》、古风舞蹈《寄明月》,一系列多彩纷呈的舞蹈节目为在场师生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无不彰显青春之风采,青春之活力。人们用“白衣天使”赞美护士,因为是她们用天使般优雅亲切的身姿绽放出一朵朵《护理礼仪》之花,是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一首首不平凡的《天使之歌》。紧接着17英护的《少女时代》和党支部的《燃烧的青春》带给人对青春过去的回忆和未来的向往。最后,晚会迎来了最动人心弦的毕业班合唱节目,五月桃李花未谢,春日芬芳依旧,相信在未来的征途上,他们会迸发出更夺目的光彩。

再见不是离别,而是新的开始。祝愿所有毕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万事胜意。

 

 

 

 

 

 

 

 

 

 

 

 

 

 

 

 

 

 

 

 

 

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护理学院院长毛靖,护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徐晖,护理学院副院长汪晖,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同济、协和医院护理部负责人,以及医学院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分团委书记、师生代表共同观赏此本次晚会。(文/熊英贝 谢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