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邂逅来自比利时的甜蜜——同济附小接待比利时艾斯塔儿访学团(1)

来源:同济附小 2018-05-16 09:22:5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年5月14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同济附小迎来了比利时艾斯塔儿访学团,这可把附小的孩子们乐坏了,整个校园洋溢着“楚都府主迎宾客”的欢畅。接下来的一周,7名来自巧克力王国的“小甜心”以及他们的校长、老师,将和附小师生共同体验附小特色课程,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并与志愿者家庭深度联谊。
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了解比利时小伙伴在附小的第一天!

 

 

这群来自比利时的小天使,最先学会的中国话是“同济附小”,因为附小的孩子非常认真地教过他们!同济附小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拓展国际视野,从娃娃开始接触异国文化将是非常棒的方式之一。后续精彩多多,敬请诸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