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深化科室内部调整 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职工医院延长应诊时间

来源:职工医院 2018-05-25 14:40:3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解决师生员工中午及节假日应诊的问题,职工医院近期通过对部分科室进行调整,整合资源,合理排班,延长了应诊时间。基本医疗服务科室,包括内科、检验科、药房、输液室、挂号收费室,应诊时间调整为工作日8:00—18:00,双休及节假日为8:00—17:00。

 

 

 

为达到这一目的,职工医院对对外门诊和对内门诊的内科、输液室、挂号收费室进行了房间和人员的合并,将对内门诊的挂号收费室搬迁至门诊部一楼大厅,对外门诊的内科和输液室搬迁至对内门诊的一楼。合并后,职工医院内科现有3间诊室,6名内科医生可轮班应诊。除此之外,还扩大了输液室的面积,并增设了雾化室、换药室和观察室,以期能为医学院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方便病人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