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2018心理文化节——悦享青春,唯爱在心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8-05-25 15:45:2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同济医学院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校心理部与八大院系心理部在学子苑举办主题为“悦享青春,唯爱在心”的心理文化节游园会。

 

 

 

心理游园会活动现场设置5个以爱为主题的互动环节,包括自我之爱,祖国之恋,亲子之情,师生之情和同窗之谊。同学们通过参与自我冥想,讲述爱国故事,写下对父母和老师的问候,打电话等互动环节来感受爱,学习爱。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同学,浓浓的爱意在学子苑中心传递。

心理健康是人生幸福和快乐的根本,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大学生关爱自己,关爱身边人和国家,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进而收获幸福和成功,悦享青春的色彩(文/图 余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