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童心畅想,欢庆“六一”

来源:附属幼儿园 2018-06-01 09:03:0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童心飞扬”幼儿跳蚤市场:通过跳蚤市场活动倡导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意识,鼓励幼儿把家中闲置文化用品、玩具、图书拿到跳蚤市场进行钱物交换,从而培养孩子不浪费自己的物品、节约资源、爱护环境和自我管理的习惯,让幼儿体验劳动快乐公平买卖资源共享的乐趣。

 

 

“童心荡漾”幼儿自助餐:自助餐是孩子们在六一”活动期间非常期待的活动内容,自主地进餐,自由地交流,自己选择喜爱的美食,孩子们吃得鲜、吃得美、更吃得健康。

 

 

 “童心畅想”主题六一文艺汇演:幼儿舞蹈、歌表演、师幼同台、家幼同台等形式各异的节目,不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也把“六一”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一起度过了2018年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