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幼儿园萌娃“探班”同济附小 提前感受小学生活

来源: 2018-06-15 10:16:36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幼儿园萌娃“探班”同济附小  提前感受小学生活

大班小朋友即将步入小学生活,如何让他们全面直观地认识小学呢?6月11日,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前往附小“探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小学氛围。
    当天,幼儿园的孩子们早早的来到小学,集体观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孩子们整齐的唱着国歌,每一个音符都渗透着对祖国的情感。看似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教学楼、音乐教室、微机室等一些学校的设施。小学的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他们不断用自己的眼睛寻找着小学生活和幼儿园生活的差别。

 

本次活动是幼儿园“幼小衔接系列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满足孩子对小学生活的探知愿望,积极迎接小学生活。希望孩子们从心理准备和能力准备上,能逐步向小学平稳过渡,为以后学习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