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高温下的坚守——华同总公司暑期工作纪实

来源:华同总公司 2018-09-06 09:21:3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这个漫长的暑假你们过得好么?三十五六度以上的高温下,你们在哪里享受清凉,消磨苦夏?

 你可知烈日下的校园依旧纤尘不染,充满活力,是因为什么?

 你可知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人?

 他们没有假期,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骄阳似火也好,暴雨倾盆也罢,

 他们都不曾懈怠,勤勉工作。

 他们说这是后勤人应该做的……

 让我们不吝赞美,向他们致敬!


 动力修缮中心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整个暑期动力修缮中心的干部员工或坚守在各自的保障岗位上,或奔忙在院内各个施工工地现场。从清洗水池到维修供电线路,从行政楼到家属区,从室外的道路、围栏、路灯等的施工到室内各处的修缮与维护,他们挥汗如雨,他们马不停蹄,只为保障全院水电的正常供给,只为“扮靓”我们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园管理中心

 为了确保校园内的植物能够顺利度夏,校园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暑期加强了对绿植的养护和管理,松土、施肥、浇水、遮阴,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守护着我们校园每一棵树木,每一片草地。与此同时,中心还对院内危险树木进行了综合治理,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清理、整治工作。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为确保暑期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的顺利完成,从前期学生搬迁、宿舍清退,到施工期间的现场协调、安全管理,再到工程完工后的统筹安排和回迁,每一个环节的落实与推进都凝聚着干部员工的努力与智慧。



 饮食服务中心

 炎炎夏日,大多数人对高温炙烤、油烟笼罩的厨房都望而却步,而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餐厅的师傅们却选择了接受这“火热”的考验,他们每天在滚滚热浪的食堂后厨煎炒烹炸,重复着相同的动作,他们不辞劳苦、兢兢业业,只因心中始终怀揣着“饭里有爱·菜里有情”的至善情怀,尽心竭力地为医学院师生员工营造家的温馨,提供家的味道!



 职工医院

 暑假期间职工医院除了保障挂号、门诊、结算、转院等工作正常进行外,还根据校人事处名单对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信息进行收集,反复核对后将名单交由同济医院办理职工就诊卡,第一批办理人数为2367人。在信息录入和制卡完成后,职工医院还将所有人员卡片进行整理,张贴每位职工姓名及编号,为职工就诊卡的启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接待服务中心

 接待服务中心暑假期间继续全力保障校内外各类会议的顺利召开,共接待医学院各系部夏令营等团队住宿会议七次 。中心主动利用客房接待空档期,调整住宿楼层,组织人力对招待所现有布草进行轮换,并对轮换布草进行清理维护;工程部还对破损设施进行了更换与维修。中心还积极配合医学院二号教学楼会议室的维修改造工作,安排值班人员全程陪同,协助施工。



 商业服务中心

 暑期,商业服务中心在做好日常服务保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所辖校内外门面的安全管理,日日巡视,定期检查,全力确保安全。与此同时,物资供应部顺利完成了2018年医学院新生白大褂实验服的定制工作。



 骄阳似火、流金铄石的酷暑已悄然结束,但后勤人的坚守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