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口腔医学中心为附小师生护航口腔健康

来源:同济附小 2018-09-11 08:23:3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年9月7日,同济附小师生又一次享受到最专业的口腔健康关爱。结合同济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奉献日例行活动、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牙病专委会的2018爱牙日特别活动,以及同济口腔护理部的“口腔健康,为你护航”活动,来自同济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的一批优秀医护工作者,在陶学金教授、崔春教授及田思维护士长的带领下,为附小全体五年级学生宣讲口腔健康知识并进行口腔义诊。




 小学生都有自己密切关注的口腔问题,例如“如何预防虫牙?”、“换牙期如有虫牙怎么办?”、“换的新牙不漂亮怎么办?”……通过专家团深入浅出的讲解,附小学子学到了不少保护牙齿的好办法!不仅如此,同学们还得到了特别细致的口腔健康检查。对于口腔存在问题的学生,充满爱心的叔叔阿姨们还帮他们把发现的问题记录下来,并赠送了宝典《儿童口腔宣传手册》。



 每年的9月20日前后,同济附小都会对全国爱牙日进行宣传,引导学生关注口腔健康。同济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也是连续数年为附小师生奉献爱心,帮助大家树立“爱牙护齿”的健康意识。同济附小在此表示真诚的感谢!(文/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