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有缘相遇,有幸相知-----记民族学生服务联合会同济分会第一次素拓

来源: 2018-09-25 16:01:0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谁家少年,鲜衣怒马,侧影翩然。

 何处佳人,衣香鬓影,眉眼如画。

 20189月同济医学院成立了第一个也是前所未有的华中科技大学民族学生服务联合会同济分会,少数民族同学踊跃参与,老师们给予大力支持,一个年轻但并不稚嫩的学生组织就此诞生。

 924日下午,秋风拂面,夕阳斜行,华中科技大学民族学生联合会同济分会的各位民族同学在操场欢聚一堂开展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彼此相识相知,彼此相亲相爱。

      





 活动中各民族同学相互熟悉,你教我唱歌跳舞,我陪你谈笑风生。

 个人游戏中我们解决对方的困难,拉进彼此的距离,团体游戏中我们成为一体,强调了协作精神,各民族同学之间不再有隔阂,大家已经团结成为一家人,相互学习,相互帮忙,一起成长。

 歌声悠扬,那是年轻的我们对未来的期许。

 舞姿优美,那是活泼的我们对现在的感恩。

 茫茫人海中,我们在同一个地方相遇,怀揣着将联合会越办越好的同一个目标成为朋友家人。          

 活动已经结束,故事依然在进行中,未来的日子很长,相信我们会书写绚烂的情节,因为有彼此的支持与帮助,因为有年轻的热情与朝气。

 愿我们永远都是少年的模样。

 愿我们一直民族大团结,是彼此家人一般温暖的存在。

 愿华中科技大学民族联合会同济分会越办越好成为宝石般耀眼的存在。

 我们,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文/图:郎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