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种植校友树 感恩母校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校园管理中心 2018-10-12 11:12:3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我院树木认养捐赠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校友们的好评与支持。由校友捐植认养校园树寄托着校友的祝福与期望,承载着校友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启迪、激励着在校的学子们,珍惜青春岁月,传承感恩情怀。

 十一期间,同济医学院83级一大班校友回母校参加三十年校友会,在同济广场上认养捐赠了一株罗汉松。校友们的感恩之举,得到了医学院校友办、校园管理中心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校友办公室同83级一大班校友代表汤绍涛教授积极沟通,明确需求,委托校园管理中心落实捐植树木,积极做好各项对接联系协调工作。校园管理中心接到任务后,积极配合,9月中旬前往苗圃园实地挑选树木。在确定选址后,由校园管理中心对场地进行了清表松土、挖坑施底肥、制作纪念石及捐赠树木信息牌等准备工作。十一期间安排职工为校友返校提供指导服务。




 102日,83级校友聚集在同济广场,在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起为树木培土、除草、浇水并合影留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树既见证了同学们的同窗友谊,同济情怀,也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热切关心与美好祝愿。